场地障碍

场地障碍——看路线

2021-06-29
1883

骑手应该充分利用这个机会,使自己熟悉障碍的布局设计和障碍本身,在走路线的时候,集中注意力,任何无用的闲聊都不会有好处。很容易丢掉障碍或走错路线,应花一些时间去记忆路线和障碍,错误的路线会直接导致被淘汰。

除了整个全程的布局,骑手还应研究如何做好每个转弯进入障碍。骑手应知道多远时开始转弯才可以找到适合的路线。值得注意的是,时间罚分相当重要,如果在每个拐弯处都走很长的路线,就会有超时的危险。

骑手可以在走路线时想象这条路线,就像自己骑在马匹上一样。走关系障碍的距离和两组合或三组合之间的距离,注意当中的特殊点和地面状况。走完全程后,站着研究障碍,在头脑中回忆一遍。

在重要比赛中,如果不能够走三遍,走两遍是很必要的,这样你可以完全清楚全程。当你返回到马厩中马匹的身边时,安静地坐下,把全程像电影一样过一遍,考虑如何跳越每一道障碍。

确定你完全知道起点和终点,弄清楚什么是开始的声音,可能是喇叭、哨子、铃声或者蜂音电铃。黄金原则:“等候铃声”。

看路线粗心马虎,通常会导致失去得零分的可能。正告大家:看路线时要全神贯注!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