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知识

孩子骑马的安全开始

2021-07-05
9777

第一次接触马或骑马,一次安全、有趣的经历可能会使孩子终生爱马和骑马。能够确保你的孩子有好的经历的最好方法,就是先让他/她做许多家务活。

一节简短的马术体验课,可以帮你和孩子决定是否想要把骑马坚持下去。如果孩子真的喜欢,你可以给他/她预约更多的课程。

一个好的教练会要求学生从第一节课起就戴上防护头盔。一旦你的孩子决定学下去,你就应该去当地的马具店给孩子挑一顶安全的头盔。

第一节课若是单人课,就比较理想。课上可以涉及如何正确地接近马、安全地牵马和遛马、上马和下马的位置等。要是孩子大些的话,也可以教刷马和备马。

初期的骑马课都是在调教索的控制下进行,包括慢步时应该保持的位置、回转时的基本辅助、让马停止和可以建立平衡与自信的体操。

一旦孩子可以利用基本的辅助来让马停止或是回转,就可以在场地里或是别的受限区域里上课,让孩子把学到的技巧运用到实践中,然后再学习新的相对安全的知识,比如快步。

一旦孩子有自信也有能力做到基础的内容,有些教练就喜欢把两个或是三个学生组到一起上小组课。在孩子们学到了新的技术后,会在别的同学面前努力表现,所以说小组课引入了友好竞争的元素。

有的马场会举行非正式的“学校表演”或是游戏日,孩子们可以参加,并尽情享受这些表演。

马术让孩子学着有耐心,学着对另一种生命的热情、责任感、运动员精神等。正如之前提到的,一次有趣的经历可能使他们一生都对马充满热情,享受骑马。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