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障碍

解决场地障碍常见问题——冲障碍

2021-07-08
1266

马匹冲障碍有不同的原因,可能是它的经验少或它精力过盛,如果是这样,跳几道后它很快就会安静下来,另外有些马冲障碍是因为它们害怕跳障碍,所以它们渴望尽快到达障碍的另一边并安全落地,它们觉得越快越好。

如果一匹马感觉疼痛,它也会冲障碍。它匆忙跳障碍是为了逃避障碍给它带来的痛苦。如果一匹马在接近障碍时被控制得太多,它就会努力冲障碍,从而使自己摆脱限制,变得自由。还有一种可能,可能是骑手在接近障碍时催得太多,所以迫使马匹失去了节奏与平衡。

骑手一定要学会如何保持节奏与平衡,以及有足够动力去接近障碍,这样马就没有理由冲障碍了。骑手要做的是,很安静地以很柔和的接触坐在鞍子上,联系以及稳定的脚辅助。增加任何压力,都会让马匹越跑越快。多练习跳小障碍,训练时要保持向前的动力及节奏。尝试在障碍前做跑步圈程,坚持让马服从,但是你要保持安静并耐心等待。

对一匹已经害怕了的马,可能需要把障碍降低一个级别,摆一个更小的障碍,让马匹有信心来跳跃。如果怀疑你的马匹冲障碍是因为身体不舒服,那就叫兽医来检查马匹。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