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障碍

解决场地障碍常见问题——在第一道障碍拒跳

2021-07-07
1355

如果马匹不愿意进入场地或进去后害怕障碍,或因为观众及其他事物分神,它就不会集中精力跳障碍。

骑手和马匹都完全准备好再去跳障碍是非常重要的,要先热身。热身的目的是给骑手和马匹有足够的跳跃次数,从而去准备跳全程路线。但显然你不应该跳得太多,如果跳得太多,就会因马匹疲劳而无法取得零分。热身障碍的高度应达到但不应超过正式比赛时的高度。

你要计划好合理的热身时间,热身后不要在上场比赛前等得太久。如果你发现前面只有几名选手了,那就应该计划好时间,最好在比赛之前再跳一次。当进入了比赛场地,首先,检查并选择进第一道障碍的回转路线,第一道一定要对直。在进入起点之前,你一定要确信你的马匹是向前的、有动力的、有节奏并保持平衡。如果马匹没有做上述这些,那你就用脚或鞭子轻轻提醒它一下,让它服从你的腿的辅助。但不要催它太多次,因为这会令马匹猛冲,步伐变平,这会成为另一个新问题。

大部分比赛的第一道障碍都会对着马房方向(或是热身场方向),如果不是这样,在接近障碍时就要更小心。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