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障碍

解决场地障碍常见问题——在障碍前无法做收缩

2021-07-10
1277

马匹必须会收缩它的步伐,但不能失去动力和节奏,这样马匹就会找到更好的起跳点。如果马匹无法做到这一点,它会发现自己离障碍太近,结果是不容易跳障碍。

还有一种可能,如果总是离障碍太远,马匹就会跳得很平,没有抛物线,很容易打杆。为什么马匹常常会远起跳,是因为它们从没学会收缩,因此前肢没有动力去跳跃,这样可能就会造成起跳点太远,所以打杆就无法避免。为了让马收缩进障碍,而又不失去动力,马匹就必须用后肢工作。

为了让马在收缩过程中不失去动力,马匹就必须让它的后肢深踏,就像在正确的平地工作中,向下移形和收缩步伐时那样做。至于更多的跳障碍问题,骑手更应注意平时的平地工作,从而来改进马匹使用后肢的能力。

快步和跑步的各种练习有益于马匹伸长或缩短它的步伐。马匹应该有能力,没有抵抗地缩短它的步伐,各种地杆和障碍练习也会帮助和教马匹在跳障碍中更像一个训练有素的运动员。骑手必须保证他允许马匹做到收缩,最后几步不会过分要求。而且骑手一定要注意,不要让自己的头及肩膀在最后几步时向前压。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