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障碍

解决场地障碍常见问题——进障碍前后转弯的困难

2021-07-12
1111

所有造成转弯困难的原因,都是由于马匹没有平衡,以及后肢用力不够,如果马匹没有把重量放在后肢上,你就会有在驾驶一辆爆了前胎的汽车一样的感觉。跳障碍落地后出现的转弯问题可能是由于马匹冲障碍, 如果马匹跳障碍时跳得太快或太平,它落地时就会失去平衡的姿态。如果马匹想达到好的平衡,马匹一定要建立正确的平地工作,每天都应进行转弯、转圈这些练习,骑手一定要想着用正确的外方辅助。

当你准备去跳全程前,一定要做一些跑步转弯,做很多不同的转弯或走不同的地杆是个很好的练习,但很重要的是骑手过这些地杆时要保持一个稳定的节奏,同时骑手要保持双手的力量很平均,要让马匹感觉很轻,如果马匹在完成这种练习时无法保持平衡和节奏,那它在跳全程时就会有问题。

任何一种不愿转弯都是一种抵抗,表示骑手和马匹之间不和谐。我们常用的办法就是换一个更厉害的口衔,但是这只能改变一时的状况。那么我们只有一个办法:提升马匹的服从性,去做最基础的训练。

平衡会直接影响到马匹转弯,所以在转弯时把平衡保持好,在跳跃和落地时就都会有好的平衡,我们一定要记住在跳全程时,前一道障碍后,马上就是下一道障碍的接近过程,如果前面的障碍跳得马匹变长了,就会产生“滚雪球效应”,后面的障碍就会越跳越长,而且平衡越来越差。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