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障碍

解决场地障碍常见问题——组合、关系障碍间距离过长

2021-07-17
1072

马匹由于起跳太近,所以落地后很短,这时后面的距离就太长了,马匹跳第二道时就会远起跳,这样打杆的机会就增加。

有很好的动力接近障碍,第一道障碍就会跳得很好。

这种情况常常发生在关联距离当中,那就是,在摆放好正确距离的双重障碍或三重组合障碍中,步伐短小的马匹都会跳得很困难。

这通常都是马匹在接近第一道障碍时决定的。如果马匹是近起跳,落地后,显然后面的距离就变得太大了,如果马匹自身步子很大,通过它的大步法,也许可以弥补失去的距离,但是,如果马匹步子很小,它想加长步子去跳就会很困难。

你无法改变一匹马天生的能力,但是你可能教它去改进各种缺点。做这些最重要的是让马匹对骑手的腿有很快的反应,这意思就是说让马匹当骑手用腿辅助后应立即向前。在跳障碍时,如果骑手发现落地近了,距离太长了,骑手立即给它腿辅助,如果马匹能很快反应,它就会加大步伐,倘若马匹不听你的腿辅助,动力就没有加强,这样的话,距离还是会很长。

马匹在跳组合障碍时,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在接近障碍的整个过程中马匹都是向前有动力的。而有很多马当它看到双重障碍或组合障碍时,它们预计有难度,就会自动减动力。骑手这时要很快制止它这么做,可能需要增加点速度,以鼓励马匹大步去跳跃。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