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绕桶

绕桶马的训练:饲养,维护和基本照料

2021-07-06
1440

马是大型动物,当你开始的时候,可能会比较迷惑应该喂它什么,喂多少。这里一些基本的准则会教你如何开始。即使你对普通马非常的熟悉。但是因为身体运动情况的不同,喂养绕桶马也会有细微的不同。

最简单笨拙的准则就是一匹马一天的喂养量是马体重除以100的草料。例如,如果你有匹1100磅的马,通常每天喂养11磅的草料。但是记住这是一个很不灵活的尺度。如果马都快饿死了,请多喂点。

草料是马最常用的食物,无论哪种。这是马每天必须要吃的东西。即使如果你未喂过你的马任何谷物(这只是一个假想,你应该给你的绕桶马喂一些谷物),你必须喂你的马青草或者干草,离开这些,马便不能生存。

关于谷物,我个人比较热衷于燕麦片。这东西看起来的确有助于帮助提高马的耐力和改善肌肉发育。玉米能带来更多的热量(身体热能:意思是这的确能帮助马长膘),甜味的食品(谷物拌蜂蜜,马非常喜欢这东西)含有许多糖份,所以对马的牙齿不好。这很容易把它想象和人一样,甜的谷物,的确很好吃,但是要保证基本的健康。因为糖不适合经常食用,所以纯燕麦经常被搭配在绕桶马的日常菜单里。

对于不同的马,谷物的数量也不同。如果你是个新手,最好针对不同的马而咨询你的兽医。保证最精确最准确的的喂养你的马。但是就我个人来说,在高活动量的情况下,我通常每天给我的马喂¾ - 1个咖啡罐那么多的燕麦。注意,如果你不确定,请咨询你的兽医。

保证马能经常喝到水。马需要喝很多水,尤其是运动过的马。最重要的一点是水要永远离他们很近。如果你要带着你的绕桶马去参赛,永远不要改变这条准则。对于马的健康来说,水甚至比食物更重要,尤其是在运输途中。

另外一个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一些表面很容易看出来的东西。放置马的地方必须干净,没有隐患。巡视任何突出的钉子,粗糙的突起之类的。马通常很容易受到伤害,因为他们总是对一切东西充满好奇。所以,避免任何的拖沓,否则随之而来的将是心疼和兽医帐单。仔细检查你的马厩,保证马是安全并且舒适的。

场地的尺寸对于维护一匹马来说也非常重要(换句话说,一块场地所包含的水草总量决定马在这快场地上生活的是否舒适),就象和人一样。比如说,如果你生活在一个干燥的地方(比如沙漠。)这需要大概50英亩的地来维持。如果你生活在一个比较湿润,充满绿色和植被茂盛的地方,这需要的面积就要小的多。这很有必要为了你和你的马去了解这些,去和兽医,其他马主,或者任何一个有马的人交谈去了解这些。如果你了解了这些(即使你的马是关在马厩里,这些也是值得知道的知识),将会防止你的牧场过度放牧,也会防止你的马营养不良。

编辑:陈晓敏

核发: 陈晓敏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