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障碍

解决场地障碍常见问题——组合、关系障碍间距离不足

2021-07-22
1067

一匹马一定要学会在跳组合障碍和关系障碍时的减却收缩,如果马匹没有经过这方面的训练,跳类似障碍它就将会有困难。

在马匹早期训练跳障碍时用体操障碍训练是很重要的,因为障碍之间很短的距离,就是为以后跳关系障碍在做准备。特别是对于一匹步子很大的马匹,一定要学习去缩短它的步子,而这些工作又必须是在平常的平地训练中练习的。但是马匹必须是用后肢飞节用力,才会正确地缩短它的步法。如果只是前肢在缩短,它就会失去节奏与平衡。

有些马匹对准组合障碍用冲的方法去跳,那它就会由于太大步而使后面的距离不足。它们冲障碍的原因是,觉得组合障碍难度较高。

如果做些有体操障碍的练习,会帮助马匹找到信心,从而去处理很短的距离,并可以教它在两道障碍之间跑短而圆的步子。在两道障碍之间,骑手们可以发出一些声音来帮助稳定马匹,试着说“哦、哦”。

在障碍之间骑手一定要小心安静地坐着,而且一定要继续很轻、相同地用腿给马匹均匀辅助。所以说,对于这种大步向前冲的马,你稍微有一点骑坐不稳定都会造成马匹向前冲。

日常训练中,跑地杆以及跳一些小障碍都会帮助马匹改善这些问题。骑手一定要鼓励马匹很轻松地跳跃小障碍,在起跳前收缩它的步伐。如果马匹起跳远,它落地就会远,所以骑手应该教马匹再多跑一步起跳,这样就会好一些。跑步练习两道高度45厘米的双重障碍,一定要确信,让马匹在跳第一道时,要很轻很圆地跳过去。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