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障碍

解决场地障碍常见问题——逃障碍

2021-07-23
1056

如果进障碍进得不直,你就会给马匹机会仰起下颚逃障碍。当马匹想逃障碍的时候,它常常会抬头用下颚把衔铁带走。当马匹常抬头时,用一个低头革会帮助自动限制它。

通常发生马匹逃障碍都是骑手在进障碍时没进好。一次逃障碍和一次拒跳处罚是一样的。马匹逃障碍有时并不是它真的不愿意跳,马匹是可以跳过去的。只是它需要骑手带它进障碍时更正确些。

有时马匹逃障碍可能是它看到了使它们惊愕的障碍。或者就是马匹很调皮。还有一种可能就是骑手太放松、太大意了,使马匹钻了空子。

不能让马匹养成逃障碍的习惯,如果它形成了习惯,它就会有很好的逃障碍的技术了。每当它想逃的时候,它马上就逃掉了。骑手的工作就是避免让马匹出现逃障碍的机会,出现一点逃障碍的念头都要马上控制它,骑手带马进障碍每次都要走障碍中间,以及让马匹一定要有强劲动力,并保持好节奏和平衡。对于一匹新马一定不要让它斜着跳,特别是在训练场。等你训练得很完善了,并且它理解你的辅助后,才可以小角度进障碍。

如果马匹已经养成了逃障碍的习惯,骑手就必须要很小心、很正确地进每一道障碍。而且如果你感觉到马匹有想逃的倾向时,要很快做出反应去处理。

平时练习马匹小角度跳是很重要的。这就是教我们的马匹要有服从性和纪律性。大部分需要小角度跳是在比赛中的复赛。但是如果你的马没有准备好小角度跳,就会出现逃障碍。所以骑手和马匹都要在平时练习好小角度跳。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