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报道

【奥运】媒体聚焦|广州日报报道 李振强、李耀锋:东莞马术父子兵将出征东京奥运会

2021-06-28
1169

文字转自广州日报·新花城 6月23日刊(记者:钟宏连)

6月21日,中国马术协会正式公布了参加第三十二届东京奥运会的马术运动员名单,东莞长安马王李振强和儿子李耀锋名列其中。据悉,李振强是在北京奥运会后时隔13年第二次征战奥运会,李耀锋更是随父李振强共同出征。

▲中国马术队骑手李振强(右)、李耀锋(左)

距离东京奥运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这项全球体坛盛事的开幕时间是越来越近了,各个项目的准备工作也已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中国马术队在本届东京奥运会创造了新的历史,首次在三项赛和场地障碍赛两个分项上拿到了满额参赛的席位,其中马术三项赛是中国首次组队参加奥运会,而中国马术队也是首次参与四个项目(三项赛团体、三项赛个人、场地障碍团体、场地障碍个人)的奥运奖牌争夺,创造了新的历史。

据了解,东京奥运会将于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为期17天,共设33个大项339个小项的比赛,其中马术比赛于7月24日至8月7日举行(时间为日本标准时间JST)。

在大多数马术比赛中,李振强和儿子李耀锋是竞争对手,在东京奥运会的最高水平竞技场上,他们将是并肩作战的队友,更是中国马术队在奥运赛场上的希望。

▲(中国马术队骑手李振强)

▲(中国马术队骑手李耀锋)

转载声明: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李振强和李耀锋图片由中国马术协会转载时配图

审核/马佳玥 编辑/王仰坤

编辑:马佳玥

核发: 马佳玥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