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障碍

场地障碍——如何跳越三横木

2021-08-15
1292

三横木是一个梯形障碍,三根横木一个比一个略高一些,也可以在第一根横木下面放一些填充物,这样这道障碍看起来更结实、更实在。三横木对马匹前肢技术要求不是很高,但是马匹后肢一定要甩高一些,这样才不会打落杆。

跳宽障碍时,可能需要稍微地加快一些步伐,但是要小心不要把力量放在马匹前肢上。如果马匹没有动力,它跳宽障碍就会很困难,所以骑手在接近宽障碍时一定要给马匹很强的动力。当跳越三横木时,应以中间那根障碍杆为准,如果骑手看的是中间那根障碍,起跳点太远的机会就少一些,如果远跳了,马匹就需要很大的抛物线去跳,那么它很可能会落在障碍中间,如果是这样,马匹今后再跳三横木就会很担心。

所以骑手的工作就是让马匹直到障碍前都要有很大的动力,这样如果你需要收缩时,马才会收缩它的步伐。如果三横木前面有填充物,骑手一定要小心,马匹可能会比跳单横杆时更不愿意去跳。如果填充物外表很花哨,我们在进障碍时就需要更大的动力,这样即使马匹犹豫我们也会有很大的机会跳过去。但是,通常三横木比较受欢迎,也很少发生问题。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