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障碍

场地障碍——骑手的思考

2021-09-08
1186

1,如果平地基础做得好,障碍就会跳得好。

2,不管是平地工作,还是在跳障碍,节奏、平衡和动力都是关键的要素。

3,不要催你的新马,不要在跳障碍前急冲、争时或者干扰马匹去跳跃。

4,在场地条件不好的情况下,更要注意正确的训练方法和正确骑坐姿势。

5,马匹跳充实、结实的障碍,要比跳单薄、空荡的障碍好一些。

6,障碍向着马房的方向跳,对马更容易一些。背着马房的障碍方向时辅助更要强有力些。

7,在你跳障碍前要想好——不管是在家还是在赛场,马匹跳障碍时都要避免受到惊吓。

8,记住在以下的一些情况中,马匹的步法将会缩短:如果朝马房相反的方向跳;如果场地有轻微的上坡度;如果场地是被限制的(如室内馆);或者如果场地的沙子太深或太黏。但与上述条件相反的时候,马的步法就会伸长:如果朝马房的方向跳;如果地面有轻微向下的坡度(如果是很陡的坡度,马匹不得不大步向前);如果场地没有被限制或者地面状况很好。

9,在室外跳障碍时,给它安装上防滑钉会帮助马匹更好抓牢地面。

10,参加障碍比赛,要穿专业而正规的服装,必须戴专业头盔。

11,耐心——如果你的马匹犯了错误,在惩罚马匹前,要先找找原因,很可能是你自己的错误。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