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障碍

带新马参加马术比赛应该注意什么

2021-09-07
1107

在新马参加比赛之前,它必须服从骑手的辅助。尽管马匹是没有经验的,它的训练也只在基础水平,但骑手必须具有能控制马匹的能力,如果马匹没有经过系统训练,骑手很难去控制它。不成熟的新马一旦淘气,知道如何逃跑,将来它有可能还会这么做。所以一匹马必须知道要做骑手要求它做的事情。

在你比赛前一定要清楚你的新马是否处于工作状态,是否太缺乏训练。赛前几天的训练很重要。在比赛前的热身训练是很困难的,当它遇到其他的马匹、旗子、扬声器或其他的刺激时,它就会过于兴奋。这时你再训练它时,要远离其他的马匹,尽可能告诉其他的参赛选手,你的马很年轻。

只有当马安静下来时你才能进入热身场地,给马匹足够的时间去跳热身障碍,但也不能跳得太多,消耗太多体力,因为年轻马的体能水平是很低的。

最初几次比赛应是小级别的障碍,让它不会受到惊吓。当你进入场地障碍后,先围绕场地转一圈,但不要故意去做给它看。让马匹在关系障碍之间快步,或者从那些具有夸张填充物的障碍前经过,然后再开始你的比赛。请记住,你在教你的马匹,必须让它学会,而且要尽最大的可能保持很好的节奏。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