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知识

骑坐的有效性——意识

2021-09-11
950

固守某种习惯的模式很容易,因此,很重要的是要能够认识到,并解析自己错误的身体辅助。在给马匹以方向时,应尽可能避免身体的扭曲或僵硬。通过诚实且准确的分析自己的意识,身体的正确辅助便会水到渠成。

在慢步中,穿蹬。确保有人帮你控制着马匹。目标是在骑坐上,保持住平衡,姿势和准线。且同时,也能够保持住方向,并随着马匹自然运动。

双手自然垂在身体的两侧,将双手放在臀部上,下压,让自己的肩膀和马匹的肩膀平行。

手臂在背后交叉,打开双肩,呼吸!

接下来,将手臂打开平放,犹如机翼。拉伸双臂,呼吸,尽量不要让身体僵硬。回到正常的骑乘姿势。

将手臂抬起,到超过耳朵的地方。拉伸并呼吸!然后,再回到正常的骑乘姿势。

耸肩,放下,重复数次。

缓慢地将双手抬起到正常位置,就好像手握两杯香槟酒,不可以洒掉一滴。

总结

在每次坐在马鞍上时,都想想这些动作要领,久而久之,你便会成为有效的骑手。

• 平衡的支点来源于作为摇轴的坐骨和第三支撑点的尾臀骨。就像是一把三脚酒吧高脚凳。

• 肩膀,臀部和脚后跟像一盘积木,按照一定的顺序彼此排列。

• 自由的臀部跟随马匹,吸收它的动作,但确保背部和身体仍有一定的定力,以保持住自己的坐姿。

• 意识在骑乘时,尽可能在任何时候都十分清楚自己是如何在利用自己的身体,以及时认识到并摒除不良的习惯。坚持这样做了,成功便在不远处。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