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力赛

耐力骑乘——认识马术耐力赛

2022-03-23
1719

现代耐力骑乘大约开始于1955年,当时美国骑手Wendell Robie在美国组织了第一次Tevis杯100英里骑马运动。这项运动很快传播到英国,并且20世纪60年代的第一次“金蹄铁”骑乘跑了50英里的距离。自此以后,这项运动在许多个人和不同组织的指导下繁荣昌盛起来。这项全球化运动的箴言是“完成即是赢”,对每一位骑手来说最重要的是你能与你的马完成这项运动。

今天这项运动由两种骑乘形式组成,跑20英里至150英里或更远。第一种是非竞争式定时耐力骑乘,即在一个限定速度内骑乘一个特定的距离。你的马在骑乘前后必须经过兽医检查。这些骑乘被称为资格赛,设置骑马速度或路线,为骑手在参赛前提供一种获得经验的方法。第二种是竞赛式耐力骑乘。所有的骑手同时出发,全程竞赛,在设定的地点停下接受兽医检查。通过兽医检查第一位骑马到达终点的骑手是比赛获胜者。

无论你选择哪种水平的比赛,这项运动都会为你提供一个独特的享受骑马乐趣的机会,因为事实上任何人都对耐力赛感兴趣。大多数不具备专业资质、经验或装备的人,当他敢于骑他的马出发时就已经获胜了。这场挑战完全是在你和你的马之间,时间和地形之间进行的。耐力赛不仅能使你欣赏到沿途的一些乡村美景,还能为我们提供一个轻松完成自己目标的机会,除非你选择和别人竞争。

这项运动最至关重要的方面是把重点放在教育上,要全面了解骑术并管理你的马。没有一种运动像马术一样有一套对待马的福利,乃至于在马的管理技术上耐力骑乘赛开辟了一些最现代的进展。

不管耐力赛马哪方面吸引你,一项能够提供给骑手这么多乐趣的运动当然值得一试。你可能发现自己爱上了耐力赛,并把这项运动当成了一种生活方式!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