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力赛

耐力骑乘——比赛过程中

2022-05-03
834

一旦出发上路,开始的2英里(约3.2公里)要平稳骑乘,为马全面热身。目的是得到尽可能多的乐趣,遭遇尽可能少的困难,对准备工作充满信心,然后放松地享受这次骑马。

尽可能使你的马步伐保持一致,和你平时骑同样路程的骑法一致,不要被比你快的马所牵引。你的目的是保持稳定的速度帮助你的马保存力量。一些新手开始速度很快地猛冲出去后面却只能越来越慢地走回来完成路程,这并不能帮助你和你的马训练步伐或保存实力。

小心地骑马,始终留神你的马,利用中途休息点的优势,与后勤协助人员一起给马饮水、饲喂,确保马凉爽,这样会帮助马降低脉搏。记得在路上对其他骑手要有礼貌,在马术运动中会交到很多朋友。

比赛结束后,清洗你的马,尽可能使它干净、舒服。怎样做取决于天气,如果天冷,需要披上毯子让它慢步走,防止它身体僵硬。如果天热,马需要用水冲洗,然后站到阴凉的地方帮助马降温,首先使马的脉搏恢复正常,同时使马感到舒适、放松、高兴。

在规定时间内,把马带到兽医那里观察赛后表现。一天结束前,记住向所有官员和比赛组织者致谢,因为他们使你参加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