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知识

马术的平地训练——走中心线

2022-06-08
859

走中心线不仅是马场马术测验中不可分的一部分,而且在训马中占有重要地位。在训练早期阶段,骑手要求马走10米圆圈的1/4,走上中心线。当马有进步时,把距离缩小到6米。

要准确地转过去,不能越过中心线是非常重要的。马必须沿中心线直行,不能离开正道或曲行。

为了做到这点,骑手必须做一个半减却,在拐弯前用飞节承重,保持互衡,到达中心线上加强向前的推进。在这样做时,骑手要从后面加强推进来确保走直线。

这种练习鼓励马匹后肢做更多的工作,这是训练的最终目标。用这种特殊练习来训练马使用飞节正确工作更有优越性,而不能毫无目的地折磨马,强迫它工作。

在直线上转弯也可通过E或B处左转或右转来练习。对于这些转弯,马没有足够的时间确保绝对笔直,骑手要给予清楚、积极的辅助。用这种方法改变方向,在中心线上改变项部的弯曲,不让马摆动肩或后臀。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