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知识

马术的平地训练——放大和缩小圆圈

2022-06-09
1125

这种练习教马离开骑手的脚,开始两蹄迹运动。两蹄迹运动在训马中是很有用的部分:这可使马服从骑手的辅助。增强马的灵活性,马在更大程度上学会用后躯推进。从而可帮助改善节奏和平衡。

年轻的马(或未调教的马匹)应从20米的圆圈开始这种练习。然后减小到15米,骑手用他的内方腿放在肚带处推动马使马走出原始尺寸的圈子。重要的是记住内方腿一直放在肚带处,不是在肚带后面。骑手很容易让他的内方腿往后滑,更用力地使用它。这会使骑手处于不正确的位置,让马失去平衡。转弯时,骑手臀部内侧总在外侧之前一一像腿的位置一样。

增加圆圈的尺寸,马应用它的内方腿在外方腿之前交错动作。它的身体应保持同一形状,不能向外甩肩。

在此训练中,马理解了怎样离开骑手的内方腿(这可以在后面的横步和肩向内的训练中进行讨论),它也能学会通过减小圈子的尺寸离开外方腿。马不能改变形状或收肩,但可以在内方腿之前交错外方腿来缩小圈子。

训练期间,马保持节奏,不反抗、不紧张是很重要的,否则在改善训练、提高灵活性和服从性方面不会有进步。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