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知识

马术的平地训练——横步

2022-06-10
1432

这是一种两蹄迹运动。除项部稍弯曲,马保持正直——骑手恰巧可以看见马内方的眉毛。马内方腿在外方腿之前交叉,马向它前进的相反方向看(看着它前进的相反方向)。如果让马沿训练场围墙做横步,它应与墙保持35度角。

通过增大圈子,马明白怎样离开骑手的内方腿。这种运动不能过度要求,因为马不得不在前面交叉腿,且不能用后躯承载任何过多的重量。这是一种灵活性训练,并为马肩向内准备。

横步通过训练场的对角线来进行。骑手变换里怀,在任何可选择的时刻让马向着它前进的相反方向轻微弯曲项部。然后命令马向着侧前方走。最初马只能走几步,但渐渐地它可以用更长的时间做横步。重要的是保持节奏和形状一一任何事都要保持相同。保持轻柔和平稳的联系,马不反抗。

让马不偏离对角线的好方法是做几步横步,然后伸直,再重复。用这种方法使马不能通过甩外侧肩来逃避工作。如果马开始甩肩,让肩顿一下以使后臀跟上,然后再做横步。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