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障碍

解决场地障碍常见问题——要缰冲障

2021-07-24
1007

如果你平地工作做得不好,在跳障碍时就会表现得更明显,如果你想把障碍跳完美一些,就必须把平地工作做好。做半减却马一定要有反应,不会对你的辅助反抗。

大部分马匹都喜欢跳障碍,而且都会越跳越兴奋。有些马匹会非常冲动地去跳障碍,使骑手无法控制它们。还有一些马匹抻着缰冲向障碍,是因为它们在依靠骑手的手保持平衡。还有一种使马抻缰冲障碍是因为骑手紧张而且担心,所以这种紧张和担心也影响到了马。

在你开始训练和改变马匹要缰冲障碍之前,要先弄明白马匹冲障碍的原因。让马匹做半减却对改变抻缰冲障是很有用的。而当你在做半减却时要先握住缰绳,然后配合着用腿。马匹就应把部分平衡从前肢转移到后肢,从而使它后肢用力。如果马匹在平地工作中,它的运动自始至终只在骑手的手上的话,当你在跳障碍时,它就更不会理你的腿辅助。在跳全程和很多障碍时,需要反复做半减却,半减却必须有效。

用一个厉害的衔铁也可以帮助很冲的马匹。如果用很轻的衔铁,当它冲时你不停乱拉会造成马匹有剧烈疼痛。如果马匹接受稍微厉害的衔铁,你的控制应当变轻,不用拼命拉马匹了。

这样你会以更加容易的联系让马匹去跳障碍,这时马匹也就在你的掌握中了。如果你感觉是马在带着你去跳障碍,这能量对于你的手过于强烈,那你需要一个强些的衔铁。

马匹一定要在平时训练跳障碍时有很好的纪律性,并且在障碍前和障碍后要有好的圈程和转弯,这样就会教马匹真正服从,这是我们的最终目的。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