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障碍

场地障碍——双重障碍及组合障碍

2021-09-01
1236

作为骑手,你必须知道如何徒步丈量双重障碍以及组合障碍之间的距离,但很重要的是你的每一步是一致的,这既需要练习又需要经验。你应通过实际练习知道你的马匹步伐长度。

平时要多练习徒步丈量距离,就会有这方面的经验了。为自己的马或小马,徒步丈量一组中间跑一步的双重障碍之间的准确距离,你要明白自己的每一步有多长,这样你就会丈量得很准确。

一个粗略的准则,一道中间马匹跑一步的双重障碍,应该徒步丈量8步。一道中间马匹跑两步的双重障碍,应该徒步丈量11步。在实践丈量类似障碍中,要想知道障碍之间距离长了还是短了,必须清楚8步或11步的“感觉”。

在丈量距离时,你的眼睛必须看地上,不要看障碍上面,因为你的眼睛会影响你的脚步,那么丈量出的步法就会错误。

当一个或几个障碍连在一起时,马匹就需要更好的运动能力和动力,这时骑手一定要正确带马进入第一道障碍,那么之后的障碍就会很顺利。同样,在跳双重障碍或组合障碍时,跳好第一道是最重要的,因为你跳第一道的好坏会直接决定跳下一道障碍的好坏。在你接近障碍时多一点动力,就有机会有好的步伐去跳第一道障碍。但并不是让骑手去催马,否则就会影响到马的节奏和平衡。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